公司介绍  

        大连朗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、开发和生产各类高性能钒化学品的专业高科技生产企业。

    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,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18000余平方米,拥有固定资产6000余万元,员工人数近100人。公司年生产各种高纯钒化学品1500余吨(以V2O5计)。

公司以技术为先导,以质量为生命;

        在材料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;可根据不同应用领域的需要开发并生产出完全客户化的产品。公司所生产的钒产品主要包括高纯五氧化二钒、偏钒酸铵、偏钒酸钾、钒酸铵钠、偏钒酸钠等各种钒的氧化物和盐类;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催化、特种合金、电池、颜料、电子、光学等多种工业领域。
       大连朗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本,用户至上的原则,通过先进的技术,高品质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来竭诚满足广大国内外客户的需要。 我们诚挚邀请您与我们携手合作、共创未来!

 

© 大连朗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      辽ICP备2023003984号-1      

辽公网安备 21028302000150号